artplay.com.hk 遊藝創意空間 - 暑期畫班/幼兒畫班/兒童畫班/ 黏土班/青少年畫班/手工藝/綜合創作班/水墨畫班/書法班/創意攝影/視覺藝術/創意思維訓練
Art Play Creative Space
暑期班課程/幼兒畫班/兒童畫班/青少年畫班/手工藝/綜合創作班/水墨畫班/書法班/創意攝影/視覺藝術/創意思維訓練
artplay.com.hk 遊藝創意空間 - 暑期班課程/幼兒畫班/兒童畫班/青少年畫班/手工藝/綜合創作班/水墨畫班/書法班/創意攝影/視覺藝術/創意思維訓練
暑期課程
暑期課程

兒童 / 青少年畫班
手工藝創作班
水墨畫 / 書法班
油 畫 班
Art Jamming
遊藝之旅
攝影 / 錄像創作班
設計 / 創意思維班
藝術治療
 








遊藝之旅 – 尋找大師足印

課 程: 遊藝之旅 – 尋找大師足印 (SC-1004)
內容:

偉大的藝術大師在歷史長河裡留下令人讚嘆及值得欣賞的作品,透過觀賞及分析其作品的精粹所在,使我們更明瞭這些瑰寶的存在價值以及對畫壇所帶來的影響。
本課程以畫家的作品作藍本,透過觀賞後再賦予自己的創作來重新演繹。

帶你走進藝術大門的畫家:

(1) 畢加索 Pablo Picasso (1881 – 1973)
畢加索是立體主義(Cubism)的主要人物,也是20世紀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其才華橫溢及豐富多變的風格令他在不同的創作階段皆受到肯定,因此在現代繪畫的風潮裡,畢加索佔了頗為重要的地位。

(2) 凡高 Vincent Van Gogh (1853 – 1890)
後印象派畫家,極富繪畫天份的凡高在其短短的一生中繪畫了大量色彩豐富及充滿情感的作品,一生堅持不懈地將自己奉獻給繪畫,也因為這樣凡高留給我們很多極盡精彩的作品。

對 象: 12 – 18歲
上課時間: 星期六 下午5:30 – 7:30
堂數: 共 8 堂 ( 每星期一堂,每節2小時 )
學費: HK$ 950 (費用包括材料費)
查詢: 3590 5102
備註: *本課程採用塑膠彩及油畫布作繪畫媒介

 


Powered by Risimi Media Solution